因你而绚烂

恋爱计划1

随缘更  OOC  文笔差



              Part 5 第一次约会(一)



崔乂园:“好久不见,我们又来了。”

LUDA:“今天是第一次约会耶,不知道谁和谁是搭档呢?”

田姬振:“希望我的cp不要被拆。”

金知妍:“那可不一定,可能就是你的cp被拆了。😏”

吴宣仪:“苞娜说的对,甚至有可能全拆了。”

田姬振:“劝你好好说话,不要乌鸦嘴!”

崔乂园:“好了好了别吵了,一起来看这期吧。”


       餐桌上正放着八张卡片,周子瑜早已起来开始打量卡片,考虑着哪个卡片会有可能遇到名井南

       然后慎重的选择了其中一张,看了上面的地点与时间,了然于心,先行离开

       宋雨琦是第二个挑选的人,她倒是很无所谓的样子,因为现在这几个人里面,并没有真的令自己特别心动的存在

       随手拿了一张卡片后,便上了楼

       申有娜原本是一个很洒脱的人,但是因为这次她真的很想和黄礼志一起约会

       在这里思考了良久,才下了决定,拿到这张卡片之后还默默祈祷了好久,一定要是黄礼志呀

       权恩妃倒是蛮心平气和的,觉得跟哪一个人约会都可以

       况且自己还有一张卡片约会呢,比较期待新嘉宾,不知道新嘉宾会不会给自己带来惊喜?

       金玟庭今早的心情很好,因为自己收到了两条短信,还有第二次约会

       面带微笑的在桌上拿了一张卡片离开

       黄礼志则想到昨天那条短信,在桌子上挑挑拣拣了许久,才选好了自己想要的,希望能和申有娜相遇

       名井南看到桌上只剩下了两张,知道自己来晚,不知道能不能选到有着周子瑜的那张卡片

  闭上眼睛转圈,心里默念周子瑜,然后随机一指,将指到的卡片拿走

       金智秀拿着最后的一张卡片,默默摇了摇头,没想到自己是最后一个

       随后回到自己房间整理了一番,准备去约会

       第一个约会地点是海洋馆,周子瑜已经在这里恭候多时了

       她口袋里放着一条手链,打算如果是名井南来了就送给名井南

       可惜这条项链注定没办法送出去了,因为来的人不是名井南

       只见金智秀尴尬的将背着的手,伸出来挥了挥,“你好…”

      

田姬振:“可恶啊,我的cp没有遇上!”

LUDA:“呜呜呜!希望申有娜和黄礼志不要错过。”


       金智秀没想到会和周子瑜一起,明明自己是最后一个拿到卡片的人,怎么就那么不巧呢?

       周子瑜的脸上从期待转变成了有些失落,有点遗憾的摸了摸口袋

       但为了不让金智秀尴尬,扬起嘴角,跟她笑着打招呼,“是你呀!希望今天我们可以愉快的度过哦。”

       开始带着金智秀参观起了海洋馆

       金智秀看着周子瑜得心应手的介绍着海洋馆的各种动物,不由感叹

       “你怎么这么清楚,我都快被你的话给感染到喜欢上这些海洋生物了。”

        周子瑜听着她的夸奖有点害羞,嘿嘿 一笑

       “我很喜欢动物,每次当自己有空闲时间时,都会看一下跟动物有关的书,自然而然就清楚了。”          

       “怪不得这么厉害!那么你喜欢小狗或者小猫吗?”

       “当然,我可喜欢小狗了,我的咖啡馆里还养了几只呢。”

       “这样啊,那之后有机会带我去看一看呀,我也很喜欢小狗的。”

        两人一起交谈,一起漫步,就这样度过了剩下的时间

       镜头转到了一处咖啡馆

  名井南看着咖啡馆的招牌,又看了自己手中的卡片,“应该是这里吧。”

       随后打开门进去,往四周看了看,却没有见到自己想见的周子瑜,而是见到了另一个人

      她以为周子瑜会选这儿的,毕竟她是咖啡店店长

   金玟庭喝着咖啡,有些无聊的四处打量着,耳熟的声音从耳边响起

      “Winter,你在这儿呀?”

       金玟庭朝着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有些错愕,口吃的说着,“名…名井南?!”

       名井南温柔的笑了笑,“是我。”

       金玟庭内心感慨,名井南好美好温柔哦,真羡慕周子瑜

       连忙邀请名井南坐下,给她点了杯咖啡,“怎么样?有没有符合你的口味?”

       名井南品尝了一口,“挺好喝的,这是什么咖啡?”

       “爱尔兰,我觉得这挺适合你喝的。”金玟庭认真的回应

       “是吗?谢谢你。”名井南朝金玟庭点了点头,表示感谢

       俩人在咖啡馆里友好的交谈着

       只是之后金玟庭要先一步离开,前往下一个约会地点

       申有娜在游乐园那里低着头,心里嘀咕怎么还没有人来呀?

       “申有娜!”

       申有娜立马抬头,“Ye…”

       看到来的人不是黄礼志,心里有些不开心,但面上却一脸高兴,大声回答, “权恩妃”

       权恩妃跑了过来,喘着气说,“你…你怎么在这?我刚刚看到有个人很像你,就喊了一声,没想到真的是你。”

       “怎么?你嫌弃我?”

       “哪有的事儿!对了,你来这玩过吗?我不太清楚怎么玩诶。”

       “来过!接下来就由我来带你玩遍这个游乐园。”

       “噗,那接下来靠——”

       申有娜没等权恩妃把话说完,就拉着她到游乐园开始玩第一个项目

       权恩妃边被拉边抱怨,“干嘛那么急啊,我话还没讲完呢。”

       “哎呀呀,游乐园来玩的人太多了,我们当然要抓紧每一分钟,否则就要排老长一条队伍了。”

       虽然她们已经俩跑很快了,但还是逃脱不了要排队的命运

       宋雨琦选到了动物园很开心,因为终于有机会看长颈鹿了,还不用自己花钱

       黄礼志没能和申有娜遇上心里有些小失落,想着下次和她一组,这次就跟宋雨琦好好游览动物园吧

       “雨琦,我们先去看什么呀?”

       “当然是长颈鹿呀!”宋雨琦语气有些激动,黄礼志同意后,就立马被她拉去看长颈鹿了

      “哇!长颈鹿好好看,如果我能骑长颈鹿就好了。”

       “别吧,这样很危险诶。”

       “我只是想想嘛,不过我真的好想骑哦,希望有生之年能实现。”

        “嗯,雨琦,长颈鹿看的差不多了,你还想看什么呀?”

        “我?还好诶,没什么特别想看的,随缘吧。”

       “这样的话…那我俩随便逛逛吧。”

       “好啊。”

        随后俩人在动物园里到处逛,直到尽兴了才回小屋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