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绚烂

恋爱计划1

随缘更  OOC  文笔差  



              Part 4 职业与约会(二)



      金智秀思考了一番,说:“是老师吗?我觉得这个角色在生活中还蛮常见的。”

      权恩妃则是微笑着回答:“恭喜你回答对了!我是一名大学老师。”

      “哇哦!智秀好牛呀!”宋雨琦用力拍了拍手

       申有娜看见不禁吐槽:“你是气氛组的吗?好会哦。”

       “嘿嘿,一般般啦。”宋雨琦语气中还带着一丝小骄傲

       “下一个是谁呀?”沉默了许久的周子瑜终于开口

       “下一个是智秀。刚刚你没好好听吗?笨蛋。”名井南点了点周子瑜的脑袋

       周子瑜揉揉被点的头有点尴尬,便朝名井南撒娇,说:“对不起,我没有听到嘛~”

    

崔乂园:“我嗑的cp世界第一甜!”


      金智秀捂嘴咳了咳,打断对话,“我吗?嗯…一般在小屋里就可以完成。”

      “这样啊,难道你是编剧?”  黄礼志也参与了进来

       金智秀微微摇了摇头,随后又点了点头 ,“接近了,其实我是一名作家。”

      “哦吼,那么你的词汇量一定很牛吧,有空帮我填填词呗?”宋雨琦凑近金智秀求指导

      “可以是可以,但这两个一样吗?”金智秀有些不懂

      宋雨琦有些恍然大悟,说:“也是吼,那还是算了吧。”

      金玟庭不由得想打趣宋雨琦,便说:“雨琦真鲁莽。”

     “你笑话我?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宋雨琦听到这话想跟她斗嘴,但考虑到还有几个人没讲,就没有再说

      “该我了该我了!”申有娜一脸兴奋

      黄礼志突然变得积极,开始猜申有娜的职业,“模特?摄影师?还是运动员?”

      申有娜眼前一亮,带点小开心,说:“最后一个是对的,Yeji,我是运动员哦。”

      “知道啦~,下一个该我了。”黄礼志前一期奶呼呼的,后一句冰冷异常

      “我知道!Yeji是甜点师。”申有娜语气激动

      “你怎么知道?难道是你俩私底下有交流?”宋雨琦饶有深意的看了看黄礼志和申有娜

      俩人脸和脖子都红了,没有反驳

      

田姬振:“这对cp也给我锁死!没有异义吧!”

LUDA:“当然当然,拜托这两个人走到底。”


        这时候周子瑜出来解救了她们,“哎呀,别讨论她们了,嗯…来猜猜我的职业吧。”

       名井南一脸认真,“你是在咖啡店工作吗?我之前在你身上闻到了这股味道。”

      金玟庭也开始磕起了cp,“你是怎么闻到的!这个味道一般没有凑很近,闻不到吧?”

       名井南被梗住,没发出声音;周子瑜则是有些不错,呃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

      权恩妃这时出来主持了一下局面,“好了好了,在说下去,她们两个全身上下都要红了。”

      “好的,没问题!”金玟庭向权恩妃敬了个礼

       “那子瑜,名井南说的对不对啊?”金智秀看向周子瑜

       “嗯呐!不过我是咖啡店店长。”周子瑜说完还有些不好意思

       “子瑜好厉害,你说是不是,名井南?”金智秀碰了下名井南的肩,也开始加入逗人

       权恩妃看到有些无奈,但更多的是开心,小屋里的人真的都成为了朋友,想着自己也不要包袱了,加入她们,逗周子瑜,说:“子瑜应该也知道名井南的身份了,直接说吧,我们都不用猜。”

       周子瑜原本缓和了一些,又开始变得不平静,有些口吃的回答:“呃…,她她她是医生。”

      “咦惹!我只是调侃了一句,你还真知道呀。”权恩妃一脸笑意的看着周子瑜

      “咳咳咳,不要欺负子瑜,手机上来通知了。”名井南帮周子瑜解围

      “嗯,什么通知?”金玟庭立马打开手机查看,其他人也没有犹豫看起了信息


                             通知

明天将举行第一次约会,桌子上将会摆放八张卡片供大家选择,其中两张的地点是一样的,选中两张相同地点的人,便是第一次约会的搭档

上次选紫色拖鞋的两个人,将提前额外获得一张卡片,这两张卡片分别代表两位新嘉宾 ,与新嘉宾再进行一次约会

请选中紫色拖鞋的两个人前往花园选择卡片


       大家看完信息都放下了手机,宋雨琦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谁穿紫色拖鞋呀?”

       金玟庭有些迟疑的举了手,“好像是我。”

      权恩妃看到金玟庭举手,便也不再犹豫,说:“还有我,那我们两个一起去吧。”说完便拉着金玟庭去了花园

      屋子里的人不知道卡片里有什么,便想问她们,可那俩人像打谜语一样,啥都没说,只是一脸神秘笑容,说“你们明天就知道了。”

      其她人见问不出什么,只好无奈返回房间发心动短信,而拿到卡片的两个人,对着对方摊了摊手也回房间了


                     心动短信环节


金知妍:“这次有难度 ,宣仪~你可得帮我好好分析。”

吴宣仪:“好的呢~”

LUDA:“咦,真腻歪,姬振你有什么想法?”

田姬振“周子瑜和名井南,申有娜和黄礼志这俩对没有什么大问题,可剩下四个人都有些摸不清。”

崔乂园:“我觉得宋雨琦和金玟庭应该会是双向 她们两个今天好多交流,权恩妃应该会连金玟庭,她今天做饭迟到了,应该会发短信表示歉意。”

金知妍:“有点道理,那金智秀呢?”

吴宣仪:“她应该还是会连宋雨琦,因为她跟其他人没有与宋雨琦交流的多。”

金知妍:“好,那就这样连吧。”


                       连线环节


周子瑜→名井南

下次我一定会认真听的,不过是听你话的时候


名井南→周子瑜

你身上的咖啡味很好闻


申有娜→黄礼志

想和你一起约会


黄礼志→申有娜

下次带我做的甜点给你吃


宋雨琦→金玟庭

我们好聊得来呀


金智秀→宋雨琦

谢谢你给我鼓掌


金玟庭→权恩妃

下次早点来哦


权恩妃→金玟庭

不会让你等了


金知妍:“好可惜,错了一个。”

吴宣仪:“没关系,没关系,下次一定会对的,苞娜别伤心。”

LUDA:“劝你不要乱立flag。”

崔乂园:“没错,下次咋样谁知道呢?”

田姬振:“OK,结束了,之后怎么样看下期,再见!”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